動向

  • 開放日 2024

    歡迎參加我們在 2024年4月21日(星期日) 舉辦的開放日,開放日現已接受報名。

  • Campus Tour

    We have now arranged some small groups Campus Tour in the afternoons of the upcoming days ...

  • 入學簡介會 2023

    本年度入學簡介會將在2023年9月16日 (星期六)舉行,參加者請在此報名。

  • 開放日 2023

    歡迎參加我們在 2023年5月7日(星期日) 舉辦的開放日,當日上午將有小組參觀校園活動,下午則舉辦學校嘉年華。

  • 激活合唱團於尖沙咀公開表演

    激活合唱團將於1881 Heritage 公開表演。有時間的話,不妨齊來支持我們的老師和同學。

  • 探索激活 2022

    本校將於2021年9月18日 (星期六) 舉行「探索激活」活動。本活動是一項近距離了解激活的小組校園導賞活動。

  • 入學簡介會 2022

    本年度入學簡介會將在2022年7月30日 (星期六)舉行,參加者請在此報名。

  • 各年級入學面試安排

    5月21日將有為2022-2023年度一年級入學申請者而設的面試。本次面試對象是新的申請者和在10月之前申請的部分申請者。新申請者請在5月13日前提交入學申請。

  • 學校新網站

    為加強學校與家長及社區的溝通,我們重新設計了學校的網站。新設計為大家提供更多和及時的資訊,同時亦加強了與大家分享學校生活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