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學

入學常見問題  [詳情] 

為方便身在外地的學生,本校全年都接受報名,並安排在適當時間進行面試。
申請入讀一年級的學生,我們會在入讀前一個學年的十月和五月安排面試。

申請手續

  1. 報讀本校的兒童均獲安排面試的機會,以便教職員及家長了解兒童的學習、社交及語文能力。
  2. 新生入學報名表格可向本校聯絡索取, 學校電話: 24469883, 電郵: info@gigamind.edu.hk。您亦可於本頁末段下載此表格。
  3. 請填妥報名表格並連同以下文件郵寄或親身交回本校:
    1. 學生出世紙或護照副本
    2. 學生免疫及防疫注射記錄副本
    3. 學生近年成績表副本(如適用)
    4. 護照相片4張
    5. 附地址及郵票之回郵信封4個
    6. 報名費港幣$50元(此費用恕不退還,請以抬頭為「激活教育機構有限公司」的劃線支票繳交)
  4. 成功獲取錄的學生須繳交留位費港幣$550元,這項費用可在首月學費內扣減。 (此費用恕不退還,請以抬頭「激活英文小學」的劃線支票繳交)

附註

  1. 在2023-2024學年,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學費為每期港幣10,100元,每學年缴交十一期。
  2. 公務員可以為就讀本校的子女申請本地教育津貼。

 

下載

申請手續
入學報名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