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手續

2025 - 2026 年度新生入學申請

 

2024 - 2025 年度新生入學申請

 

遞交申請表:

  1. 本園只接受網上報名申請。
  2. 網上報名附件所需資料:
    • 兒童出生證明文件副本
    • 兒童近照一張
    • 報名費港幣$40 ,請於首輪面試時繳交。(請以支票繳交,現金恕不接受,抬頭請寫「激活幼稚園」,背面寫上兒童姓名。)

 

備註:

  1. 本校為合資格非牟利幼稚園,並已通過教育局的質素評核。
  2. 本校備有媬姆車接送學童,媬姆車由獨立公司提供服務,校方負責監察服務質素,車內有媬姆隨車照顧幼兒,確保路上安全。
  3. 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本園會為不同語言需要的申請人提供翻譯服務。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查詢電話及電郵。
    電話:24469210    電郵:kginfo@gigamind.edu.hk
  4. 在學生完成幼稚園課程離校或退學時,本園會把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或「幼稚園入學許可書」歸還給家長。
  5. 如學生中途退學,必須以書面通知學校,以便辦理有關手續。本園會把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或「幼稚園入學許可書」歸還給家長,已繳交的註冊費恕不退回。

 

 相關連結:

  1. 教育局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2022/23學年
  2. 教育局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2022/23學年 (激活幼稚園)
  3. 教育局網頁 - 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