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特色

全面英語 ‧ 沉浸學習

激活有一個沉浸式的英語學習環境。所有的學校活動全面使用英語,科目除了使用普通話的中文科外,亦全部採用英語。英語是學校的學與教語言、工作語言,也是同學玩耍時使用的語言。

 

校本課程 ‧ 靈活適切

學校採用以學生為中心和以學校為本的課程,以切合學生的需要,最大程度地發揮他們的能力和興趣。英文科和中文科課程全面採用為我們的學生而設計的校本課程。我們相信每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,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才能,培養學生的多元智能是我們的關注點。

 

精品小班 ‧ 互動教學

在我們這樣的小型學校裡推行小班教學,師生關係特別密切,對學生學習十分有利。一般情況下,每班班人數都不超過20人,以活動教學方式上課,學生有更多機會參與學習及參加不同的活動。

 

有效評估 ‧ 學會學習

我們提倡發展學生終身學習的能力。在整個小學六年裡,我們都採用全面的進展性評估和提供描述式的成績報告。激活的評估和相關報告系統是為了改善學習而設,目的不是為了對學生排名或評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