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課活動

為達至學生全人發展的目標,本校致力培養他們與生俱來的學習熱情,鼓勵他們通過參加廣泛的聯課活動探索自己的興趣。 學校在音樂、體育、視覺藝術和團隊活動等方面組織了各種活動,讓學生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參加。 這些活動不僅有益於他們的身心健康,還培養了學生有恆心和自律的美德。

每周課外活動

「每周課外活動」每周安排一次,在學校的正常上課時間表內進行。 通過自由選擇在課外湩動期間的項目,學生學會作出獨立的決定。 學生可以管理自己的時間並安排自己要完成的任務。

制服團隊

通過參加基督少年軍活動,學生學會紀律和社交。 活動包括每週集會、日營、戶外活動和海外交流。

校隊

包括有田徑隊、羽毛球隊、乒乓球隊、舞蹈隊、小提琴隊,合唱隊等。

興趣班

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報名參加不同的課後班組。包括有體操班、舞蹈班、乒乓球班、羽毛球班、國畫班、STEM及樂高班、珠心算班、Scratch班、跳繩班和溝通技能班等。

學期結束活動週

學校會邀請一些公司或機構到校,為我們的學生舉行不同的講座和活動。此外,學科老師和課外活動小組及老師亦會安排各種遊戲和活動。

各科的參觀和和暑期參觀

校外參觀會配合不同的主題進行,並且與學生的學習主題配合。激活鼓勵學生在課堂之外學習,為學生提供許多探索的機會。同時學校亦為學生在暑假期間提供多種參觀活動。

畢業活動

學校每年舉行畢業營、畢業典禮和畢業聚餐。六年級同學會參加各項演出。在各種團隊合作的活動中,學生學習如何與人合作,為下一個階段的學習做好準備。